close

GiseleBundchen_GQ-July-200911974.jpg 

開工work out!

身為一個稱職且盡責上進的學生

我當然是要在家裡睡大頭覺!!!

話說這個年真心沒甚麼年味 電視節目好難看 過年特別節目也不特別阿

以前從除夕到初三初四初五都會一直有特別節目可以看

現在怎麼除夕播完之後就開始撥以前的八點檔跟綜藝節目

超.級.無.聊.的!!!!!!!!!!!!!!!!!!!!!!!!!!!!!!!!

我只好窩在房間裡一直看電腦

今天的年夜飯在我姑姑家吃 所以就不像往年那樣在我家一樣鋪張

是說鋪張好像也還好 大家過年也都是弄得滿山滿谷的菜

今年的初二回娘家就一樣還是在我們家了

還好沒有很鋪張 大概是這個樣

DSCF5678.JPG

整桌的重點是那一隻魚

比我的臉大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大概是兩個我的臉那麼大 而且也很肥

這樣有聽出來到底有多大嗎

是不是很好的比喻!!!!!

好啦聽不懂就看比例啦

DSCF5679.JPG

簡而言之大概就是很大隻

白鯧魚是少數我敢吃的魚類

好啦公主病又發作了我不喜歡吃海味這是眾人皆知

但把它弄得酥酥的就沒有那個味道所以我敢吃

初二吃的太好所以到了半夜我就馬上餓了

於是我打開冰箱看見了僅存的那幾顆草莓

還有過期一天的日出蛋糕

畢竟他一盒我也是吃不了這麼快所以我就到了這一天把它做個了結

DSCF5702.JPG

DSCF5715.JPG 

this is my xiao yeh 好爽啊!!!!!!!!!!!!!!!!!!!!!!!!!!

爽度真的很高欸

草莓甜又大顆帶一點點點微酸

日出蛋糕就是被牛撞死所以也是無敵好

這兩個合在一起我都轉圈圈了~~

身邊像是撒下了滿天的草莓花瓣

挖屋~~~~~整個相當之幸福

但是這種東西少吃啊少吃啊

像我吃完一個之後就去睡覺的案例也是相當稀少

隔天起床量體重的時候指針就不受控制的離我遠去了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學我這樣放肆自己

畢竟我是在做人體肥胖實驗你們不要模仿喔乖~

目的是要瘦到像首圖那樣腰束奶凸臉很正

是不是去抽脂整形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