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w_0009.jpg  

it was remarkable!

在某個層面來說。

近來實在是好想要換手機阿~~~

尤其是我的摯友最近換了哀鳳肆之後一直在炫耀

搞得我好想要換我深切期望已久的手機 

當然我沒有要換哀鳳 我個人也是沒有在追求一個蘋果的感覺

當然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自從我小嬰兒時期有印象拿手機的那一天開始我已經不知道換了多少支手機了

第一支手機是國小六年級的NOKIA的3210 無敵全民機大概大家都有印象

nokia-3210.jpg
在那個民風純樸又閉俗的年代 可以帶一隻手機上學的小學生也是相當的飛炫

而且那時候我的手機還跟我們班導師的手機一樣

老師大概覺得我很詭異吧 一個12歲的小鬼頭拿甚麼手機

後來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都多久了我怎麼可能會記得

國中的時候換了一支手機 是當時最火紅的周杰倫代言的Panasonic的GD75

75603_-1x-1.jpg
不得不說那時候大家都好想要阿~~~~

而且我讀私立學校但是我上課都會帶手機

那時侯似乎是沒有人禁止帶手機上學但是好像也沒有人會帶

我也不知道我帶手機上學幹嘛就是圖一個不知但幹甚麼

後來GD75因為一些意外事故就離我而去所以我只好又換了一支手機

就拿了一陣子的NOKIA的3530

3530_b.jpg
彩色的NOKIA耶!!!!!簡直是酷斃了

不過後來他好像就流到我妹那裏了所以就只好又拿別的手機

之後換成Segem的my X-5

x5.jpg 

那時候也好火紅阿~因為那支手機內建張惠妹當時的新歌-狠角色當手機鈴聲

超酷的欸 而且是彩色的!!!!我只能說走在時代的前端真的是相當的爽快

後來又經過一番波折台灣多了一家PHS號稱低電磁波又低通話費又免月租又甚麼阿哩阿紮的

看得我實在是心癢癢 所以我就放棄了我原本的GSM門號轉投入PHS的石榴裙下

換到PHS的第一支手機就是Sanyo的J100 摺疊彩色有相機

401.jpg
簡直就是相當驚人的好配備 好啦我是說當時嘛

PHS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實惠了

對於相當愛講電話的我既不用月租費又低通話費講得我真心是口水乾掉都捨不得掛電話

就連我那時候去日本玩帶著PHS不用換號碼到哪都可以通 真是相當深得我心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大概是我高中畢業的時候

我的J100終於開始出現了問題 但也不是甚麼大問題

大概像是手機轉軸裂開之類的

想一想也是三年多了 於是我就又換了一支手機

那時候還是拿PHS所以就想說繼續用 於是就換了PHS國產的PG920

b_200744124001.jpg
厲害的是它號稱是雙頻機 大家也知道PHS沒有sim卡 是把電話號碼燒在手機上面

所以雙頻機就可以同時擁有PHS跟GSM的手機了 不過我還是只用了PHS的功能還沒用回GSM

用著用著一直到了大二的時候比啦啦隊的大專盃在苗栗PHS完全無法使用

所以我爸就弄了一隻GSM的號碼給我用 那時候我拿了SonyEricsson的W350i

b_2008175545003.jpg
小小薄薄的一支拿起來實在是相當沒有存在感

後來回來台北之後因為政大不知道是PHS開始隱藏了還是怎樣的

我發現PHS訊號越來越弱就像是沒有氧氣的玫瑰花一樣 於是我決定要當雙槍俠拿兩支手機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就同時拿著PHS的PG920跟SE的W350i

一直到了約莫是個升大三的時候我就看到有一支新手機上市是SE的T707

b_2009112435452.jpg
摺疊的 外殼會閃 揮手感控靜音等等之類很酷炫的功能

於是我就想要換 說著說著我就換了(?)

到現在我的PG920用著用著也是將近四年了 終於也開始出現一些破敗的情形

雖然我的T707用到系在還是相當的完好如初

不過我一想到下半年我就要揮別台北去擁抱台南天了

我的PHS就不能用了捏~所以我就只剩下我的T707了

不過前一陣子政大出現了威寶的政大網專案 免月租費網內免費

我們班一窩蜂都跑去辦 所以現在都免錢的在用威寶聊天討論作業

所以到了台南我也是有個兩支號碼可以使用

這樣我就得要來弄一隻手機給一般的那支號碼用 所以我就很想要換手機啦~~~~

因為T707可以給威寶用 不要問我為什麼PHS的雙頻機不拿去用

因為威寶不能用 而且這個故事很複雜我想我講完大概要花兩天

反正我就是想要換新手機~~~~~可以用久久~~~~~~~~~~~~~

我想來安排個時程約莫是今年生日的時候換手機好了~~~~~~

04.jpg 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