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alia vmagazine#59.jpg 

自從摯友黃波堤同學前往香港行政特區擔任交換學生之後

我思思念念牽牽掛掛魂牽夢縈想東想西就是想要請他幫我代買一些東西回來

有鑑於年紀進入了一個階段三不五時會需要參與一些稍微正式但又不到結婚那麼正式的場合

於是就會需要西裝外套來為這種場合撐個面子

深愛我的大家也都知道我個人就是走一個休閒的胖子風

很難買到合身的西裝外套 除了訂做的那一種以外

但是本人我實在是相當的想要買一件休閒的西裝外套可以穿在上述那些有一點正式又不是正式到爆炸的場合

台灣實在難找於是我就轉向了其他台灣沒有的品牌

就這樣讓我找到了ZARA

又無比剛好的我的摯友在香港交互的時間又碰上了折扣季

這簡直就是天作之合完美的巧合

但是我沒辦法看實品所以只好立馬進入他的網站看CATALOGE

踢著挑著我終於挑到我喜歡的了

然後隨著波堤同學在香港每一家的ZARA到處奔波

他終於為我買到了我要的休閒西裝外套啊!!!!!(顯示為感人的尖叫)

那我們就來看看它吧~

DSCF5854.JPG

折扣後559港幣 台幣約莫是個2200吧

相當令我滿意的價錢

其實因為我拿到的時候就打開來穿了

所以無法拍那種從袋子裡拿出來的假掰開箱感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稍微看一下啦

這件是走一個舒服的棉布感

外面黑黑的很低調 殊不知裡面這麼三八是銀色的內裡XD

不過整體來說穿起來還蠻修身的

而且我本身穿西裝外套就不是很喜歡扣扣子 所以就很不賴!!!!!!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來去給他逛一下

平價的成衣有的時候穿起來也是有種時尚感的~

DSCF5916.JPG

DSCF5858.JPG DSCF5861.JPG DSCF5859.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另一件外套

這件外套就是相當的純休閒穿的

其實我看了這件外套也是約莫從農曆過年前到現在 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看到最近覺得實在是很想要買 衝著金峻秀也有一件的心態於是我就買了下去

因為是韓國代購 但是剛好有現貨 所以很快速的就拿到了

簡單的與大家分享

他沒有拉鍊。

其實這應該是秋天或春天穿的啦 冬天穿著個保證是冷到死掉

不過看在我真的覺得他很好看的份上

在這麼冷的天氣我還是買了

DSCF5863.JPG DSCF5868.JPG DSCF5870.JPG DSCF5878.JPG DSCF5873.JPG DSCF5874.JPG DSCF5876.JPG 

外套大概就這樣吧

已經好一陣子沒買外套了

所以就趁有機會可以買的時候多買個一兩件

之後要替換選擇也會比較多

真是令人開心的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