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ui.jpg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小弟我都活到大四一把年紀 平生沒有甚麼偉大的志向

也就是老老實實地當個憨厚純樸踏實誠懇的都市好青年

雖然偶爾 也真的是偶爾 少女心會不知不覺跑出來作祟

但我也是相當的正直以及好好的在過生活

平常沒甚麼特別的娛樂嗜好

泡夜店 沒那個錢

打籃球 沒那個細胞

買名牌 沒個有錢老爸

頂多就是在家裡窩在電腦前面看看一些成功人士的影片

像是出道前都要練習很久的韓國演藝圈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例子

實在是因為時間很多沒事無聊又覺得自己應該來學習如此認真努力練習的精神

所以我就一直在看各式各樣的韓國藝人表演的影片

而且研究所已經有著落了

這個寒假期間我的時間可以說是有如滔滔江水一般的湧來

故事到這裡已經有人覺得無聊了嗎?

那你也未免太沒耐心了吧 接下來才是精彩的地方欸

話說有一天天氣很冷很冷 天然外套比人家厚的我依然是相當的需要泡在熱水裡面保溫

泡澡實在太愉悅 人生一大樂事 泡著泡著因為實在太爽 所以我一不小心就這樣睡著了

因為在浴缸裡睡著根本不可能是進入深層睡眠

所以不停地處於一個快速動眼期的時刻 簡單說就是那段時間做的夢都會記得一清二楚

就在我睡著之後 老人們都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白天看太多韓國娛樂產業的影片的我就在夢裡夢到一堆娛樂產業的事情

我夢到我進韓國的娛樂經紀公司當練習生

然後就練習練習練習練習 我太有練習的毅力跟精神了

所以下一個場景馬上跳到我當前輩的舞群

大概10秒(?)之後 我怎麼記得是10秒 其實我只是隨便估算的

畫面又馬上跳到我在電視台的音樂節目表演

我是偶像團體的一員欸

213054998.jpg 

這也未免太驚人了吧

而且台下一堆少男少女拿著我的團體的代表色的氣球跟LED燈應援牌在幫我們吶喊

簡直就是一個亞洲天團的架式 當然不是5566

夢到這裡就已經很超過了 畢竟我說過我是走一個踏實路線的

我也不記得是在唱甚麼歌 大概是!@#$%^&* i'm your boy,you're my girl(怎麼是i'll be back的歌詞)之類的

反正唱完之後就看見台下充滿著熱氣不停地吶喊跟嘶吼好像要把我吃掉一樣

表演結束就跳下一個場景是台灣的中正國際機場

我旁邊是比我大隻的保全 是說這麼大隻的保全也是不好找

出關之後那個通道邊上充滿著歌迷啊!!!!!!!!!!!!!!!!!!!!!!

我這才發現我紅回台灣了

好的 夢就到這裡了

因為接下來我就因為睡太熟差點潛進水裡面然後就醒來了

醒來之後我邊穿衣服邊想 如果我之後完成學業也還完國家債

有個韓國的娛樂經紀公司把我帶去當練習生 那我要不要去啊......

這個問題竟然困擾了我10分鐘 困擾到我頭髮都自然乾了我還是在困擾

後來我還問我媽說 欸如果有韓國經紀公司要我去韓國當練習生你會讓我去嗎

我媽竟然說 你去啊

所以我就亂發夢的把我在浴缸裡麼夢重新組織了一遍

如果哪一天我還真心的是紅回台灣

這樣大家會不會買我出的專輯阿 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自己幻想了一下我跟我的團員(誰?)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然後台下擠爆了的場面

未免也太紅了我

40290_2474226974098_1205133972_100726122_1106631_n.jpg

最後分享了我的兄弟-皮卡丘桑真人版

蠻噁心的

首圖還賞心悅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