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日一單The way

日二單I don't know why之後

CNBLUE出了第三張日文單曲了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我一月初付的錢到現在才給我寄來

只是一張單曲而已是有需要拖這麼久嗎.........

而且我付錢的時候明明就已經出來了 為何到一月底才出貨!!!!!!!

可惡 要不是店在西門町那麼遠一趟路我不想專程跑去那才不會選郵寄咧

是說我也是一個相當有毅力

都出了半個多月的單曲了

為了想要有拿到專輯聽到音樂的新鮮感

我竟然完全沒有被任何YOUTUBE連結誘惑!!!!!!!!

可見我個人的定力也是相當的足夠 

接下來馬上來開箱啦~~~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都開過了 不過基於一個我就是很想寫開箱文的心態

我才不管有多少人寫過咧!!!!!我就是想寫!

今天掛號寄到我家 就像這樣的一個小包裹

hh.png 

好害羞喔被看見我家地址了 

如果有人想要寄一些水果阿 家電阿 3C阿 或是現金之類的都相當歡迎

打開來竟然是一大張泡泡紙

唱片行大概知道我最近壓力很大需要靠消滅這些泡泡來解除一下壓力

DSCF5578.JPG

把泡泡紙按完之後終於出現了我等了半個月的東西了

完全報紙風格 就是一個CNBLUE報

DSCF5580.JPG

背面也是報紙 曲目比上一次好了有三首

上次只有兩首還硬各弄一首純音樂版要湊成四首害我差點翻桌

這次也是四首但還好新歌是三首讓我怒火有稍微平息一點點

DSCF5586.JPG

日幣1260稅入

台幣多少我其實不會換算

自從上次暑假從日本回來之後我的匯率定錨就已經整個大亂

誰知道甚麼跟甚麼換阿

DSCF5589.JPG

打開之後馬上出現CD

你沒看錯

這張單曲沒有CD盒!!!!!!!!!!!!!!!!

就是一張紙摺起來而已

DSCF5597.JPG

看出來了嗎

攤開來就是一張半版的報紙大小

然後甚麼都印在上面

好啦節能減碳不用塑膠這我可以理解

但這樣是否太寒酸!!!!!!!!

DSCF5604.JPG

背面是歌詞們

說是日單

結果也只唱了一首日文歌

其他兩首都是英文歌

其實是美單吧XDDDDDDDDDDD

DSCF5610.JPG

最後以CD作為結尾

畢竟我還正在聽我還寫不出心得來

哪一天聽出甚麼心得了再跟大家分享

不過大家要繼續支持CNBLUE啊!!!!!!

2/23韓國回歸出正規一輯囉!!!!!!!!!!!

DSCF56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