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82.JPG

其實首圖是一張本來拍壞的照片

正想刪掉的時候又覺得可以拿來當首圖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四夫上傳之後那個線條感消失了 但還是就照他原本應該有的使命完成他的任務吧

在此感謝林相燁同學為我從韓國購買回來這張專輯

我真的是不乏一些去韓國的朋友 每次要買甚麼都有人可以幫買 真好

DSCF5888.JPG

外包裝正面

DSCF5886.JPG

外包裝背面

DSCF5890.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見那個透明的V是塑膠做的 從專輯封面整個凸起來

看起來是蠻有質感的 雖然用手一摸就發現是塑膠 但是還是相當的特別

DSCF5891.JPG

近拍是為了讓大家看到

專輯的外殼是絨布!!!!!!!!!!!!!!!!!!!!!!!!!!!!!!!!!!!

整個都是絨布包覆著 超級無敵好質感的啦!!!!!!!!!!!!!

另外一提 矇面就是個V加上SEUNGRI的燙金字樣 超帥的

DSCF5911.JPG

專輯背上燙金的字樣 傾心啊~

這張專輯真的是勝膩小朋友的個人專輯阿~~~

DSCF5892.JPG

打開的內容物就長這樣 有歌詞本 CD 一張卡 一張摺頁

韓國專輯好像很喜歡把歌詞本默默地就黏在專輯殼上面

我蒐藏到現在沒有一張不是這樣的 是很擔心歌詞本不見嗎?

DSCF5893.JPG

這個卡我其實不知道它的功能是甚麼

他背面還有一串數字 感覺是個可以登陸個那裡或抽個甚麼獎的

不過一堆韓文我真心無法理解 大概要高人來為我翻譯了

DSCF5894.JPG

這是摺頁 裡面大概說明了上面那張卡的功能

不過一樣還是看不懂

我大概只能分出來他有兩種卡 

一種是YG FAMILY VVIP CARD

一種是YG FAMILY 勝利 CARD

大概吧?

反正應該是說明它的功用跟差別 但我也是用不到所以就沒差啦

DSCF5898.JPG

接著是閃亮亮歌詞本!!!!

一打開專輯就被銀色亮晶晶的歌詞本封面吸引了

而且可以看到歌詞本相當的厚實啊!!!!

就是一個吃免驚的感覺

DSCF5896.JPG

最後是CD

紅色的CD很熱情喔 跟勝膩小朋友一模一樣XDDDDDDDD

上面印一堆鑰匙 要是沒有看過現場的人一定不知道為什麼

DSCF5897.JPG

四種東西合起來就是整張專輯的內容物啦

DSCF5899.JPG

相當有誠意的歌詞本 

厚的很嚇人

DSCF5900.JPG

接下來就是歌詞本裡面的照片

分享個兩三張

其他就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吧~

DSCF5903.JPG  DSCF5906.JPG

DSCF5907.JPG 

整體來說就是這樣啦

只能說YG家老楊真的是很大手筆地在幫旗下的藝人們發專輯

看之前的GD&TOP接著是勝利然後又接著BIG BANG

都是這麼高規格的在幫藝人發 而且練習室又看起來很高級

我只能說太感人了老楊 雖然YG家的東西我沒有很FOLLOW

但是還是覺得公司有心做一個藝人 歌迷們是看的到的阿(淚)

最後來跟FNC喊話一下好了

拜託你們把CNBLUE的正規一輯做好 我要高規格的正規一輯阿

都已經拖這麼久了如果還亂做真的是會惱怒歌迷的!!!!!

學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