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42116.JPG  

一直以來很想要買一條超級瑪莉的樣子的吊帶褲

之前有一件牛仔褲加吊帶的吊帶褲

但是還是沒有滿足我前面有一片東西的那種的吊帶褲的慾望

所以有事沒事就會逛一下看有沒有好看的吊帶褲

看到這件Dickies的吊帶褲有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覺得價錢都比起請人家代買還要貴

動輒就是1800 2000的

我尋尋覓覓找了好久

本來都要放棄了乾脆請我在美國的同學幫我買了寄回來

沒想到剛好被我找到一家價錢我可以接受的

跟代買差不多但是已經有現貨在台灣

幾經詢問之後

就決定要買了!

我就稱他為藍白條紋超級瑪莉吊帶褲吧!

DSCF6490.JPG

其實官網上面的有他的名字

正確的名字應該是Hickory Stripe Bib Overall

貨號是 ITEM# 83297

賣家寄來的時候是這樣的

DSCF6493.JPG

這種吊帶褲的名字應該是Bib overalls

恩....我真的不太懂XD

DSCF6494.JPG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條紋

我很喜歡這樣的條紋

一來是不會很多人穿 

二來是真的好看

DSCF6495.JPG

對不起有點胖

其實我是37腰

但是賣家建議我買大一點點的

DSCF6498.JPG

整件打開來的正面長這個樣子

好像有點過長

雖然配合了腰圍但是我身高其實沒這麼高
IMG_0033.JPG

背面長這樣

因為相機沒電了只好用ipod touch的照相功能頂一下

由此可知ipod touch的相機真的有點爛

IMG_0032.JPG

正面比較近一點可以看到胸口有兩個口袋

可以放手機錢包鉛筆剪刀水果小狗小貓電風扇電冰箱電視機或是麻將桌

但扣子有點緊所以我想我應該會放棄使用他

------------------------------------------------------------------------------------------------------------------------

拿到貨的當天我就馬上試穿了

因為想要確定一下到底size合不合

穿起來發現腰圍真的這樣比較ok

因為一直都穿38腰的牛仔褲(最近勉強可以擠進36腰了

雖然說不會很緊

但是有時候不小心一餐吃多了還是會覺得很緊繃

這條吊帶褲雖然是40號的但是穿起來其實不會覺得緊

也比之前穿牛仔褲的感覺再舒服一點

不過如果要像是外國人有的會把前面那片放下來就當穿一般工作褲那樣可能就沒辦法了

因為畢竟40號的腰圍還是有一點點點太大

如果不用肩上的兩條吊帶掛著的話會脫褲藍......

唯一我覺得比較困擾的是

小腿的部分褲管很寬很像是喇叭褲

我懂他大概是順著腰圍往下做起來就會是這麼寬

而且褲長有點過長

這就像是上衣如果買了越大件越有可能成為長板T一樣

不過總歸來說是很令人滿意

只要稍微改一下褲長或是塞到靴子裡面都很ok

就放幾張當天穿起來試拍得給大家看吧

IMG_0037.JPG

為了拍全身鏡跑到電梯去

是不是該考慮在宿舍添購一個全身鏡?

(要求也太多了吧)

IMG_0041.JPG

後來在房間想盡辦法用自拍也要拍出全身

但旁邊的枕頭跟床墊入鏡了我有點害羞

IMG_0042.JPG

其實洗手台的鏡子也可以拍出來

只是角度要抓很剛好

不然就會拍出無頭人或是無下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