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42.JPG

斷掉的車鑰匙

令我無言的一天.....

就在某一天下班之後要去同學家吃火鍋順便幫同學慶生

還跟另一個同學約好要在學校對面的郵局會合 

我要騎車載他一起過去

到這裡都還很順利

走到郵局旁邊的停車場

天空下著相當微弱就像我的少女心大小相仿的雨滴

讓我們回到那個現場 我來重現那個對話

同學:你的車是這台喔(G-MAX150)

我:對阿

同學:好大台喔!

我:真的很大!!我超討厭這麼大台的車的 前面又不能放東西 又很高

說話的同時我開著車廂拿出安全帽

對話結束之後我把關上車廂準備要把鑰匙轉到可以發動的位置

轉下去那一瞬間 說時遲那時快 我感受到一股沉重感

畢竟我個人的鑰匙有點大一串 有車鑰匙停車場地下室門鑰匙家裡所有門的鑰匙

鑰匙都掛在車上怎麼可能手還那麼重

低頭一看發現我的車鑰匙斷裂的相當乾脆

進鑰匙孔的就在裡面 在鑰匙孔外面的就在我手上

就像首圖那樣 斷到剩下那樣在我手上

這要少女心的我該如何是好...........

最後還是硬騎到同學家 停好 吃飯慶生 到這裡都還順利 除了熄火很不順利以外....

等到要回家的時候

我發揮了我打破砂鍋問到底踏破鐵鞋無覓處的精神

想要用剩餘的鑰匙卡住小洞讓我至少可以轉開發動讓我騎回家

殊不知那個鑰匙孔堅固到讓我覺得小偷應該會因為他這麼堅固而放棄偷他

竟然完全無法!!!

試了10分鐘我宣告放棄 但還好我有一個相當不錯的朋友

他的鑰匙硬是比我的尖大概十分之七

他插進那個小洞之後竟然轉開了!!!!!!!!!!!!

天大的好消息 我終於可以騎回家了

回到家我馬上跟我爸講這可怕的故事

還好堪稱維修工具的他約莫15分鐘就幫我把斷殘在鑰匙孔裡的鑰匙拿出來

這個事件就結束了!

是說我覺得鑰匙也太任性了

我跟他相處了一年半 竟然就這樣無預警地給我斷掉

到底是存個甚麼居心 想害我冷死在路邊啊!!!!!!

我平常也是待他不薄

除了偶爾忘了換機油還有一年摔一次跟每次都很用力的關起那個實在無敵小的車廂

我覺得我的車這樣對我實在是很不應該!!!!!

要來好好的譴責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