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coustic的台北包場首映!!!!

相當開心有時間可以去看弟弟們在大螢幕的表現

到新光影城拿票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大燈箱是電影海報的燈箱

但是身為排隊序列中的相當少數的男飯

實在沒勇氣拿出相機來少女心的狂拍啊!!!

所以只好默默的晃過去等拿票

不過 我1/2那一場還會再去

我一定要拍到那個燈箱!!!!

到時候再補給大家看~~~~

拿到票還有一堆贈品之後我就先進去戲院裡面了

真的是很多東西

首先這是票

 電影票

第6排有點前面 不過也還好不用抬頭抬得太用力

3號又是很中間的位置 我覺得我的位置還不錯 哈

贈品一:酷卡明信片

酷卡明信片

聽說每一場都會不一樣

這一場拿到的是單元二的麵包店襲擊

也就是弟弟們有出演的單元

贈品二:這次的活動獨有的限量典藏套票夾

限量典藏紀念套票票夾

限量典藏紀念套票票夾

這個套票夾真的很精緻 很像一張大的書籤

中間那張就是電影海報 

感覺電影公司很用心的在給影迷歌迷們好東西

接下來是一些比較附屬的贈品

贈品三:木吉他DVD折價券

DVD優惠券

等到DVD出了之後一定要買來蒐藏

 贈品四:電影海報(中韓文版各一張)

中文版海報
電影海報(中文版)

韓文版海報

電影海報(韓文版)

瑟雍大伯

雍大伯

宗泫

李宗泫

女主角一

DSCF5292.JPG

敏赫>//////<

姜敏赫

女主角二

DSCF5294.JPG

電影名稱

DSCF5295.JPG

貼在我的房間門上了!!!!!!

好一個春天的清新感

電影海報

最後是贈品五:「大叔」電影早場優惠券

有機會的話再去看囉!

"大叔"電影早場優惠券

把所有贈品跟票拍一張

耶!好開心:)

全部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