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感謝我親愛的妹妹

這支手機是受到他大力的贊助才獲得的

故事就不贅述了 我想大家也不想知道XD

那我們就馬上就來開Desire Z吧!!!!!!

一拿到就是這樣 小小一盒 夢寐以求的手機ㄚㄚㄚㄚ

DSCF5733.JPG

打開來之後就看到手機惹~~~

DSCF5736.JPG

把東西都拿出來就長這樣

一支手機Desire Z

一個充電頭

一條傳輸線兼充電線

一付耳機

8G的micro SD已經插在裡面了

HTC送的皮套要等他寄來

喔對了店員說他竟了最大的誠意所以送了我一個可愛的捲線器跟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手機吊飾組

明天會拿到一個硬殼的保護殼

大概是這樣 不過那些東西就不用給大家看了 畢竟一些還沒得到一些是沒甚麼的小東西

DSCF5739.JPG

手機你終於讓我拿到了 我好開心 

整個開心溢於言表!!!!!!!!!!!!!!

DSCF5741.JPG

把鍵盤打開之後就變這樣相信很多人已經看過了也大概知道

所以就不多贅述

DSCF5744.JPG DSCF5745.JPG

不過很多人都會care那個開鍵盤的軸承鬆緊的問題

我拿到手機之後也是開開闔闔試了幾次

我應該是蠻幸運的吧~

我覺得我拿到的這隻不會太鬆 當然沒有很緊啦

比起之前我在專賣店是玩的時候感覺還要緊一點

不過搞不好那是因為已經被開過很多次了所以比較鬆

只用螢幕觸控的時候也不會有晃動感 所以大家也是不用太擔心阿~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 沒事不會有人只拿手機的上半部阿~

所以用正常的拿法拿手機的話基本上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這就是鍵盤的秘密 也是被稱作Z的原因

但是我怎麼看也看不出Z在哪

我覺得比較像Z左右翻轉180度之後的樣子

DSCF5746.JPG

看完了整隻我們就來看細部吧

這是相機 有補光燈

500萬畫素 我是沒覺得甚麼差 能用就好了 反正又不是要拍沙龍照

方便用 可以用 好用就OK了!

不過他可以手動對焦讓我覺得很有趣耶!!!!!!!

旁邊是他的喇叭 聽說是個很會爆音的喇叭

目前還沒開到那麼大聲所以還沒有感覺

DSCF5750.JPG

手機的右側有兩個東西

上面銀色的是實體的相機快門 相當方便我不得不說!!!!

下面深灰色的是電池蓋的機關 往下一推電池蓋就輕輕鬆鬆打開囉!

是個還不錯的設計啦

DSCF5756.JPG

手機的左邊也有兩個東西

左邊的長條深灰色是音量調節紐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右邊的是USB的連接孔跟充電孔 大家也都熟悉吧

側邊就都蠻簡單的 沒有多餘的東西 

DSCF5757.JPG

接下來從正面看一下它吧

3.7吋的電容式螢幕SLCD大家也都知道就不多說

我覺得很夠用了 螢幕大 手指範圍還沒這麼大XD

最下面是光學軌跡版用了大概10分鐘

我覺得很方便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很靈敏嘛~

DSCF5758.JPG

接下來看看背面

髮絲紋金屬背蓋就是電池蓋

形狀依然HTC的很奇怪 不過我覺得蠻OK的

至少他是個完整的形狀 而且手感也蠻不錯的

上面的hTC倒是蠻得我心的

這裡也可以看到右邊是音量的加減跟USB

DSCF5748.JPG

大致上就看到這邊

大概介紹一下 很多人都開過箱了

我只是滿足一下虛榮心開個箱 哈

拿來跟盒子比對一下

盒子上的大小就是實際的大小(我的相機好綠 FUJI的Z10

DSCF5759.JPG

正在充電中的手機

已經把桌面給換過來了 哈

接下來慢慢研究一下動態桌面要怎麼使用

DSCF5761.JPG

-----

用了一個晚上的心得 大概只有兩個字 滿意

因為這是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不過之前有借別人的手機來玩玩

所以蠻快就上手了 

而且有google的帳號配合起來其實就蠻方便的

唯一我目前發現的一個小問題是

螢幕鍵盤鎖鎖住之後

只要推開鍵盤的話就會自動解鎖耶

那幹嘛還要鎖螢幕~~~~~~隨便就可以開了阿哈哈

不過我想這也不是甚麼大問題啦

整理來說還是相當滿意 接下來就慢慢找好用的程式

慢慢充實手機囉!!!!!!!!!

開箱就到這邊吧~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