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朋友丟了這首歌給我

打開檔案之後聽著聽著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想到了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

而這首歌剛好陪伴我走過一段沒有辦法形容的時光

過了很久又聽到這首歌

很自然地想起了很多過往的小故事

我以為我都已經忘記了但是其實沒有

所以人生中發生過的事情是不可能忘記的

只是你沒有想起來而已

其實也不用太在乎那些過去發生的事情

只是每一次想到就會自己捨不得又拿出來回味而已

對於很多人很多事情很多眼光我很難不在乎

所以每一個小故事都會被我好好地收起來

那是沒有辦法被傷害的

人生不也是一個一個這樣的小故事堆疊起來的嗎?


最近的生活過得很平淡

除了進研究室打工以外就是待在房間裡面

沒有甚麼特別的或是精彩的

搬來台南也已經一個多月

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跟呼吸

那種空氣是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到哪裡都不太能靠一雙腳還有大眾運輸工具以外

其他都適應得很好

再過不久就要開始另一段學生生活

換一個環境換一個空間換一批人

都帶給我很大的驚奇

期待未來會有好的事情發生吧

這是最簡單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