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字樣

CNBLUE FIRST STEP 1ST ALBUM

孩子們你們也走到這一天了

你們說「從街頭開始的樂團,就會在街頭開始興盛起來。」

相信你們都做得很好 逐步實現了你們的夢想

你們說『FIRST STEP』是表示我們以一個音樂人的身分,踏出真正第一步的意思。

第一步 你們做到了 接下來請讓BOICE們繼續愛你們 到你們變成老爺爺樂團!!!!

很久以前就一直在講要回歸了

但講啊講的 原本預定要回歸的日子又一直往後延

中間碰到BigBang的回歸 實在是強敵啊!!!!!

一直到3/21才終於真正的帶著新專輯站在大家的面前

我們等地有多苦啊你知道嗎FNC~~~~~~

好的 話不多說那就馬上來為大家開箱韓版初回盤的新專輯

~CNBLUE 1st Album FIRST STEP~

專輯封面

專輯封面 專輯的外殼做得有點像是舊皮革感

上面的字也都有做特殊處理 摸起來的質感很好

當然我覺得FNC是一間很用心的公司 雖然三不五時會出捶一下XD

可以看的出來在弟弟們的正規一輯上面花了很多的心力

專輯背面

專輯背面 一共是12首歌

不過真正的新歌只有三首 其他就是之前的日單 歌詞重新用韓文填上去

不過用韓文唱跟之前用日文或英文唱的歌聽起來風味又不同了

個人覺得其實慢慢聽都會覺得像一首新的歌一樣 

所以對我來說就像有12首新歌一樣

專輯封面

這張是想讓大家看一下專輯外殼的包裝做工

質感真的很不錯 是值得買來收藏的:)

專輯背

專輯背 隱約還是可以看出來皮革感跟仿舊感

真的很對我的胃口欸 我都喜歡那種怪包裝的

像之前日三單弄得跟報紙一樣 我也是很喜愛

專輯內部

專輯打開來之後就是長這樣

毫無意外的 歌詞本又被黏在上面了

說起來是也相當貼心怕大家把歌詞本弄丟

但是拿不下來的歌詞本就無法躺在床上邊看歌詞邊聽歌了阿~~~~~~

還有照片不能好好的欣賞XD

CD

這張CD也太金光閃閃

而且圖案還是走一個天圓地四方的概念

好啦其實我覺得有點醜XDDDDD

歌詞本

要來為大家分享歌詞本了

因為他黏在專輯盒子上面

我又怕太用力把歌詞本壓線會變得很不美觀

所以我就很輕的把歌詞本翻開來拍

歌詞本第一頁

第一頁 土黃色 難不成是這次專輯的概念色.....

歌詞本內頁

再翻過來就是之前出來的不良少年宣傳照啊!!!!!!

超級不良少年的這四個弟弟

但是我好愛!!!!!不像之前一直穿西裝的精明感練感

這次真的是走一個帥氣感阿

歌詞本內頁

團員介紹 鄭容和

這就不用多介紹了吧XDDDDDD

大家都這麼熟了~

Vocal 吉他 Rap

為了這次回歸激瘦了8公斤

瘦得很明顯阿 記者會上面看了都心疼阿 

太瘦了吧!!!!!!

歌詞本內頁-歌詞

歌詞的部分其實就是一個團員配三首歌的歌詞

然後跟前面的全版個人照配成一組這樣

歌詞本內頁

李宗泫

Vocal 吉他

這次回歸胖了10公斤快笑死我了

歌詞本內頁-歌詞 歌詞本內頁

姜敏赫

鼓們

小弟弟這次長大了

超級帥氣!!!!完全帥氣 

一定電爆一堆人 雖然眼睛小但是魅力無限啊!!!!!!

歌詞本內頁-歌詞 歌詞本內頁

李正信

Bass

從正妹忙內感轉型成為帥氣忙內了阿

但是不得不說 宇宙親估李正信你還是一樣很美阿

只是這次多了比較帥這樣 哈哈哈

歌詞本內頁-歌詞

接下來都是專輯內頁的照片

就不一一的多介紹說明

大家就慢慢看吧~~~

我把所有照片都PO出來囉!!!!!!

歌詞本內頁

歌詞本內頁 歌詞本內頁 歌詞本內頁 歌詞本內頁 歌詞本內頁 版權資訊頁

專輯版權資訊頁

最後也是呼應概念色土黃色

總的來說這次造型上面做了一些改變

比起之前每個人都穿西裝有了另一番風味

給BOICE們有不同的感覺~這次的造型都好看啊!!!!

尤其是黑龍鄭容和你的黑髮太令我羨慕了

怎麼這麼烏黑秀麗

海報!!!!!!!!!!!

這張海報是韓版初回盤送的贈品

一樣的不良少年感 只是底色套上了專輯的底色

看起來有一種樸實感欸我不知道為什麼XDDDDDDD

很開心在第一時間拿到新專輯

而且在生日的前夕拿到專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這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之一了!!!!!!!!!!!!

當然專輯的歌都很好聽 有時間再來慢慢地一首一首寫心得

開箱就到這裡了~

為大家線上主打歌-直覺的MV!!!

--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弟弟們回歸的這一天

是說第一個回歸舞台就是在我的生日啊!!!!!

好期待弟弟們的表現 相信一定會很棒的!

也希望大家繼續的支持CNBLUE!!!!!!!!

永遠的BOICE永遠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